給小學母校的徵稿文

母校的老師、小學弟學妹們  你們好

二十幾年的時間過好快喔!
好希望能有著童年般的生活,
一同玩耍,一同相親相愛。
大家要珍惜喔!

每次路過校門口,都轉頭望一望校園,
兩棟校舍佇立,白磚牆上每個字都依舊,
好希望過去以育才為榮,今日育才會以我為榮喔!
那我要努力努力更加努力了。

那一年我才升四年級,
好動的我就加入了足球隊,
一年後又轉為籃球隊、田徑隊、躲避球隊,
還記得寫了篇日記: 我的志願…..
我要當運動員,我要去打棒球,好風光阿
(棒球!!!,哈哈 可惜育才沒有棒球隊嚕)
立下了志願,就要努力去學習,夢想才會成真的。

有件事真糗,同學都說我真大膽,
朝會時,在教室當值日,居然把女同學嚇的大聲驚叫,
這下我當場成了校園風雲人物了,
在全校師生的面前罰站了十分鐘。
要記住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喔!

念書或許不是我擅長的,
但從學校裏得到做人做事的道理,
卻深深影響了我。

祝所有師生

身體健康 佳節愉快 2012校慶見

第20屆校友 祁聲宇 敬上

發表迴響

